玉編麻花平袖背心

第一次嚐試這樣多花樣的組合, 加上原作短版的長度, 我覺得不夠保暖

所以將花樣再做加長的調整, 這個部分對我而言, 也是一種新的挑戰,

因為每個花樣的段數不同, 需花較多的時間重組

再來就是這種領子的組合, 也是第一次嚐試, 很特別! 也很有特色!

玉編麻花平袖背心

還有釦子的表現方式, 這種也是我的第一次嚐試, 不過.. 組合完成後, 發現最後一個釦口鏠合位置...錯了!

而且因為是用同組線材鏠合的, 所以很難拆啦!

只好就當是「故意的美」將錯就錯啦.

這件讓我嚐試了好多的第一次, 讓我學習良多, 加上成品的美~~  真的讚啦!

玉編麻花平袖背心

使用工具:5mm(主體) + 4.5mm(袖) 輪針

使用線材:上鶴-H1222-2玫紅 ☆細油條軟棉紗 約300g 

參考書目:  アラン模様のニット―ベスト 作品NO.19

編織時間:10/20~11/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